奶茶不太甜

尚九熙✖️你 关于小朋友的那些事

私设婚后,有小朋友

勿上升正主!!!

心里默念就当是一场梦醒了很久还是很感动

虽然我很想催婚(bushi)



你和尚九熙认识的那天微风不燥,阳光正好

没过多久你们就结婚了,尚九熙官宣那天你们还上了热搜

#尚九熙恋情#

话题里的内容竟然出了奇的一致:尚九熙这个三旬老汉终于结婚了,我们终于等到嫂子了!!!

除了这些,还有清一色的@何九华问他什么时候结婚

(行吧,这些都是废话🌚🌚)




1.

刚怀孕的时候尚九熙特别小心,恨不得把你放在自己口袋里

那时候你孕吐很严重,吃什么吐什么,有的时候喝点水都会吐。你本来就有低血糖,又有孕吐,你每天吃不了多少东西,有一次差点晕倒

这可把尚九熙吓坏了,把你的妈妈和他的妈妈都叫过来看着你

被人看着的滋味真不好受,自从妈妈来了,你每天都被迫吃好多东西,少食多餐,每次只吃一点点,多吃几次

虽然这样缓解了一点点你的孕吐反应,但是妈妈不让你喝奶茶!

这可咋办?上次你偷偷让尚九熙帮你带一杯回来,却被他的妈妈发现了,把尚九熙一顿说教

你听着尚九熙被说心里很愧疚

等晚上睡觉的时候你扑倒他的怀里,说“对不起啊老公,今天你被妈妈说了,我…”

说着说着你就哭了起来

“没事,宝儿,别哭了,等以后我一定带你去喝奶茶”

据何九华反应,第二天尚九熙顶着个黑眼圈来上班

啧啧啧,怀孕的女人真敏感





2.

怀孕后期随着你肚子变大,你的腿也开始抽筋

经常半夜突然抽筋,你每次看到尚九熙睡的很熟的样子也不忍心把他叫起来,只能自己揉一揉缓解一下,再忍着疼痛睡觉

一天早上尚九熙说要带你出去玩,你兴奋的不得了,你好久没有出门了。从床上起来的时候腿抽筋了,你抓住尚九熙的手说“老公,我的腿好像抽筋了……”

尚九熙连忙把被子掀开,看着你浮肿的小腿眼里满是心疼,轻轻的给你揉着腿

你感觉到尚九熙一愣

“老公怎么了?”

“宝儿,你以前腿不疼吗?”

你也不太会撒谎,眼睛瞟向别处“对…对啊,我以前不...不抽筋啊”

尚九熙多聪明啊,他以前看过好多关于孕妇的书

“宝儿,你跟我说实话,你是不是以前抽筋都不跟我说”

尚九熙的表情很严肃,你知道他这是生气了

“老公…你看你那么忙,你还要为了专场负责好多东西,你压力也很大,我只是…我只是不想让你担心”

你的声音越来越小,偷偷看尚九熙的表情,你发现他的脸好像更黑了

“你是我的妻子,你难受不跟我说你跟谁说啊,我多心疼你啊。宝儿,你是我的宝贝啊,你不用很懂事,也不要很乖,你在我心里永远是那个小女孩…”

尚九熙本来想严肃点,但看你委屈的快要哭出来的样子,还是心软了

你看了看尚九熙,他好像没那么生气了,但你又害怕尚九熙不带你出去玩了,你小心翼翼地问“那…那我还可以出去玩吗”

尚九熙摸摸你的头,眼里满是宠溺“当然了”





3.

宝宝出生时你忘了,只记得你当时很疼,灵魂出窍的那种疼

你出去后看到的第一个人是泪流满面的尚九熙

据你闺蜜说,当时你在手术室里喊,尚九熙在外面哭




4.

当时宝宝出生后尚九熙没来得及看,后来何九华对尚九熙说是个男孩子

尚九熙当时就放弃了去看他儿子的想法





5.

宝宝出生后也不知道怎么了,你的低血糖好了,但随之而来的是直立性低血压

上次半夜宝宝哭了,声音嘹亮,你踹了一下旁边的尚九熙

“老公,你儿子哭了”

……………………

没反应

你叹了口气,只好自己去

起来的一瞬间你眼前一黑,眼睛也很疼,但你还是摸着黑往前走

“咚”的一声,你的额头磕到门上了

尚九熙被这个声音吵醒了

“宝儿宝儿怎么了?”

“我…我磕到门上了,你儿子还在哭呢!!!你快过去看看他”

“儿子哪有媳妇重要”

在你的逼迫下,尚九熙还是先去给他儿子冲了点奶粉,把他哄睡着了再来看你

“怎么回事啊?这都磕肿了,我去拿点药”

你看着尚九熙着急的样子,笑出声来了

“还笑,你不疼了是吧?这是怎么弄的?”

“就是,我站起来,然后眼前突然一黑,我就什么也看不到了…”

“那你为什么不把我叫起来?”

看吧,这个男人又要生气

“我叫你了呀,你都没搭理我”

尚·瞬间打脸·九·表情不自然·熙的眼神飘忽不定

几次想张口说点什么但都没说出来

你没忍住笑了出来“噗哈哈哈,你好可爱啊老公”

尚九熙被你说的老脸(bushi)一红

把你抱在怀里躺在床上,亲了一口你的额头“快睡吧,很晚了”

“老公,晚安😴”

“宝贝儿晚安💤”





文笔不太好,凑合看吧……

晚安了姐妹们,明天的我又是一条上学的好汉

康康孩子吧!!!

评论区没有人会很尴尬的

姐妹们都看到这里了,点个小红心再走呗😘

爱你呦
等开学我一定多多关注尚老师的上半身!!!

请大家相信我🧐🧐🧐🧐

康康孩子的作品吧🌝🌝


评论(9)

热度(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