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不太甜

张云雷✖️你 走过你来时的路

勿上升正主勿上升正主勿上升正主!!!

可能ooc

文笔渣且幼稚,您多包容

还有就是……我似乎没扣题

心里默念就当是一场梦醒了很久还是很感动




“宝贝儿,起床啦”张云雷温柔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

“嗯....再睡一会好不好,就10分钟”你对张云雷撒娇

但这招对于今天的张云雷似乎不管用

“不行,你十分钟前就是这么说的”

“...........”

“你确定不起吗,嗯?我不介意早晨运动一下”

你立马从床上惊醒

“不不不...不用了”你昨晚被他折腾到很晚,到现在腰还很疼

“那就快点起来吧,乖,我一会就走了,我盯着你吃晚饭”

你委委屈屈不情不愿的去洗漱

洗漱完的时候张云雷已经在桌前等你了

你看着桌上的吐司,牛奶和煎蛋,心里暖暖的

你喝了一口牛奶,是甜的,张云雷知道你不喜欢喝牛奶,所以杯子里的牛奶是甜的,不会太热也不会太冰

你在张云雷的注视下吃完了早餐

吃完早餐张云雷也要走了

你抱着他,依依不舍

“宝贝儿,我后天就回来了,你要乖乖的,别吃凉的,少喝奶茶,少吃点辣椒,每天都要喝牛奶,记住了”他温柔的声音在你头顶响起

不得不说,你们的身高差刚刚好,这样抱着真的好舒服

“那好吧,你别熬夜,注意身体”你说完就在他的嘴上亲了一口

你目送着他离开,悄悄地回到了房间收拾自己的衣服

把衣服胡乱一塞,拿起手机就奔向高铁站

这事吧,挺仓促的

张云雷这次要去青岛开专场,还是上次跨年那个体育馆

你去过一次,所以对于去体育馆的路线也不算陌生

你计划好了一切,打算和张云雷一起去

但千算万算没算到你没抢到票

你特别的失望,但是你萌生出了一个新想法:没机会见面那我就自己创造机会

于是就有了现在的一幕,你拿着手机飞速的敲打着,正在和九郎一起商量怎么给张云雷惊喜

你到青岛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专场就是今天晚上

刚刚在路上的时候杨九郎告诉了你张云雷在的酒店和房间号,所以你现在去张先生在的酒店办理入住

你拿着手机玩了一会就去吃饭了

春天青岛的夜晚有些冷,你很庆幸自己穿了一件外套

你也不知道吃什么,就在路上慢慢逛

你就在街上漫无目的的走

你一抬头看到了麻辣拌,正在纠结要不要进去的时候肚子不争气的响了

这时候你还在想张云雷对你的叮嘱,等回过神来的时候你已经走进去了

(是腿先动的手,我什么都不知道)

那就吃一点,一点总不会被发现吧。你在心里这样想着

吃完饭回到酒店洗了澡,换了衣服,确定闻不到味道以后才出门散步

你带着耳机慢悠悠地走到体育馆门口,耳机里刚好放的好久不见

“我来到你的城市,走过你来时的路”

你曾经也走过这里吗?你在心里想

时间差不多了,快11点了,你回到酒店,在酒店门口等着张云雷

其实你本来想去房间门口等的,但你害怕被人觉得“不怀好意”,就在酒店门口等

时间似乎过去好久了,你坐在门口的沙发上睡了一小会,再次醒来的时候耳机里又在放“好久不见”

“想象着,没我的日子,你是怎样的孤独”

“你会不会忽然地出现,在街角的咖啡店”

你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距离你越来越近

你跑过去,说了一句“张云雷!”,给他了一个拥抱

他被你吓了一跳,看清是你,把你稳稳地接住

“得,你俩慢慢叙旧,我先上去了”杨九郎自己上去了

“你怎么来了”张云雷激动地说

“为了给你一个惊喜啊!!”

你俩就这样牵着手去了张云雷的房间

话痨模式要开启了

“你自己来的?很危险知不知道,你肯定没好好吃饭,你穿的太少了吧,晚上这么冷还潮湿,你就穿着个牛仔裤,牛仔裤就牛仔裤吧,你还穿个破洞的...............你是不是吃的麻辣拌”

你漫不经心的回答着,听到他问你是不是吃了麻辣拌,你心里一惊,到底要不要承认?

你害怕张满月小朋友撒泼,声音弱弱的“嗯”

你抬头发现张云雷正在笑着看你

你心想,完了,我掉坑里了

张云雷其实就是想炸一下你,没想到成功了

“宝贝儿,这是对你的惩罚”

说完他欺身而上

天快亮了,你迷迷糊糊地对张云雷说“老公,我昨天晚上好像没退房”

“没事,你很累了吧,再睡一会”

醒来的时候已经下午了,打开手机一看,微信遭到了轰炸

你的闺蜜发了20多条消息,你没仔细看下面的内容,直接翻到了最上面

“快看微博快看微博!!!!你和张云雷被拍到了!!!!!”

没看完内容就跑去微博看热搜

#张云雷 恋情

你和张云雷昨天晚上拥抱的画面被拍到了,凌晨的时候就上了热搜

与此同时你还看到了张云雷发的微博

你看了时间,是早上九点,你还在睡觉的时候

“山水一程,三生有幸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配的是你们俩十指相扣的图片

评论区里都是祝福的声音,这令你有些意外,你还以为评论区不看好你们两个呢

但是!!!

张云雷这个家伙又趁你睡着的时候拍照片!!!

“张云雷!!!!你官宣的时候为什么不告诉我一声!!!!”

“我等不及了呀”

因为你是我最爱的人,所以我忍不住向别人分享关于你的事情

哪怕是日常生活的一点小事

所以,我等不及了呀

好像真的没扣题……

文笔不太好,您多包容

谢谢您看到这里啦

评论(4)

热度(43)